Tuesday, May 4, 2010

又是一个化妆比赛

准备这次比赛的所有东西差不多一个月,几乎每天有时间都在做那些accessories,还有为衣服加工。。。这次真的很感谢妈和bf的帮忙。。。特别是bf,比赛前一个星期每天陪我赶到三更半夜。。大家都是要很早起身上班的人,真是特别辛苦。。











除了衣服,Model身上 的所有饰品都是我自己做的。。。衣服身上的珠片都是我自己缝和黏的。。。眼睫毛也是自己做的。。。所以连上班都在做这些accessories。。


很喜欢这次的成品。。觉得整体感觉很好,当下的感觉是就算不拿奖也甘心了。。。我一直都是喜欢比较细腻的东西,所以要做特别夸张的造型对我来说都特别难去把它做得很夸张。。。。最后,我的组也得奖了,觉得高兴。。。其实这是团体赛,也要感谢组员经常放工就来练习身体彩绘。。。终于完成了整个造型。。

在这一整个月里,我感觉到很多东西,每一件事我都看在眼里。。。决定了参加,就把它做出来。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要记得,也要放在心上。。全世界的人都在为自己的事情忙。。时间不会因为你忙而走慢点。。。如果你平时没时间那就得牺牲你的睡眠、休息时间把东西完成,而且是把它好好的完成,不是随便了事。。。答应了别人的事情也要记得,别人可能因为你的忘记而多出很多麻烦。。。这是对自己所说过的话也是对自己答应别人的事情承担。。。。只要用心的做,一定做得到,也做得好。

**自己没有带相机拍照,所以比赛当天的照片都是向其他人要的,还有好多没拿到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