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Make Up Competition - Bird Eyes

一个月前我的idea大概是这样。。flamingo。。。



尝试练习。。。no



再加多一点。。。no

再改。。。no, no,


死不甘心, 再练。。。NO!!! (离比赛还有10天)

还是换回这个比较好,但是颜色很难看。。。NO NO NO

准备其它的Accessories。。。(比赛前一个星期)







终于换了颜色, 比较顺眼。。。

晚上,再赶衣服。。。(我以前辅导团的uniform,现在变成我的睡衣。。。哈哈)



当然,我一个人无法完成。。。旁边那位是我的造型顾问。。。我大姐。。
这样绝的剪裁,只有这位fashion designer 才想到。。。当然,也要有经验丰富的裁缝师才能听得明。。。我妈。。


成品



认真点 (看到后面的钟吗? 第二天还要上班,是回KL上班。。。)

来个flamingo feel

整体造型。。。(比赛当天)






我拿到第二名。。。很高兴。。。

更多照片与感想,唯有等下一篇。。。好多人要谢谢。。。
(我刚刚吃完药,很想睡)


3 comments:

Ah Wei said...

那白色的服裝迷死人

Nicole said...

thank you..haha

Summer Grace said...

好厉害啊! 加油!没想到连服装也要自己预备..辛苦了!你好想瘦了好多哩..